返回主站|保存桌面
1级品牌

突威格TORWEGGE

机械零件
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Torwegge L-HB-SEV-3.00-4-K-3重型焊接旋转外壳超弹性轮胎
Torwegge L-HB-SEV-3.00-4-K-3重型焊接旋转外壳超弹性轮胎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6Torwegge L-HB-SEV-3.00-4-K-3重型焊接旋转外壳超弹性轮胎 
品牌: torwegge
最小起订量: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10-07 14:45
 
详细信息

QQ:2335451726 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手机:18510570918
电话:010-64714988-197
传真:010-84786709-667
邮件:sales96@handelsen.cn
孙粗邮箱:sales96@handelsen.cn电话:010-64714988-197 孙粗微信二维码
Torwegge提供满足您需求的高质量移动部件。Torwegge的产品组合包括超过39000种不同的移动部件。这意味着保证为每个应用领域提供正确的解决方案。例如,这些用于公司或家庭的所有可移动设备,例如台推车、家具和订单拣选手推车。由于Torwegge在欧盟内生产大部分或全部移动部件,因此Torwegge保证较短的交货时间和高质量标准。了解Torwegge广泛的移动部件。
 
Torwegge实心橡胶轮
标准实心橡胶轮是车轮中的经典之作,适用于许多工业应用。除了种类繁多的变体外,它们价格低廉,并提供出色的滚动舒适性。
 
带滚珠轴承的实心橡胶轮
如果在轻到中等负载下具有特别高的骑行舒适性很重要,那么Torwegge的实心橡胶轮非常适合您。它们是一个不错的选择,特别是在运输领域,因为它们确保了特别均匀和低噪音的运行。然而,它是否适合运输还取决于弹性和耐用性等因素。不仅实际车轮的材料对承载能力起着重要作用,而且实心橡胶车轮的轮辋和轴承也起着重要作用。由铝、金属板或塑料制成的轮辋特别适合这里,您可以在Torwegge的在线商店轻松订购。为了特别有效地使用实心橡胶轮,您可以对轮子进行可变排列,使负载均匀分布。但不仅如此,Torwegge的实心橡胶轮还具有很大的优势,它们可以承受-20至+60°C的温度。外壳的坚固结构确保了特别长的使用寿命,同时保持了承载能力。在运输区域插入实心橡胶轮时,只注意合适使用的可能性。
 
此外,Torwegge的车轮由实心橡胶制成,带有滚珠轴承、滚子轴承或滑动轴承,支持运行舒适性和高平稳性等积极性能。它们几乎不需要任何维护,并且在高负载下具有较长的使用寿命。
 
性能
低噪音运行
强大的
防震
减振
轻型版本便宜
 
Torwegge的弹性实心橡胶轮
弹性实心橡胶轮提供更高的驾驶舒适性。该材料在肖氏-A角65°左右比标准实心橡胶更软,这意味着车轮能够更好地吸收振动和冲击。此外,它们的负载能力高于标准实心橡胶轮。作为“蓝色轮子”,弹性实心橡胶轮通常用于飞行箱、音响系统或舞台技术。根据车轮直径,您还可以轻松克服小障碍。
 
Torwegge L-HB-SEV-3.00-4-K-3重型焊接旋转外壳超弹性轮胎,250毫米滚珠轴承
焊接重型旋转脚轮系列 SEV:
钢板轮辋上的超弹性实心橡胶轮胎 由轮胎脚、中间垫和胎面组成的三组件轮胎。
HB外壳系列:
镀锌设计的重型焊接钢结构。
U型夹带轴向沟球轴承和圆锥滚子轴承,可润滑中心螺栓拧紧并固定。
 
超级弹性系列坚固、防震、减振。
该系列脚轮特别适用于高负载能力以及不平坦和坚硬的地板。
 
规格
轴孔 Ø 外壳 16
名称 2 旋臂脚轮
投影 75
外壳设计 焊接
外壳高度 180
紧固类型 安装板
轮辋涂层 镀锌
EAN代码 4042974097248
轮辋材料 钢板
货叉厚度 8
房屋类型 旋转外壳
总高度 305
重量 (公斤) 11.479
胎面颜色
胎面材料 弹性橡胶
板宽 140
板长度 175
厚度 12
车轮 Ø 250
车轮宽度 85
轮毂轴承 滚珠轴承
螺丝孔 Ø 15
螺丝孔距离宽度 105
螺丝孔去除长度 140
干涉圈半径 197.5
承载能力 260
配件 RR